在熱鬧的楊朔西街上,仲文拉著墨俐橫衝直撞,終於在好友雨柔的掩護下擺脫地痞。原來仲文騙了地痞的錢,而雨柔則是掩護他們。

cts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
cts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49067383a58d9.jpg 

阿新假日逛百貨,晃啊晃,晃到了台中中友百貨以及高雄新光三越前面,看到大批警力與刑警,還有殺氣十足的維安人員,湊上前一看,是誰?是誰?唉呀原來是呂秀蓮女士來幫華視最新感人八點檔大戲《這三個女人》站台!

 

cts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    姓名:李烈
學歷:世新大學-新聞編輯採訪科畢業。
經歷:演員。電視製作人。現為電影監製。

cts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"雨柔是桂林愚自樂園的總監。雨柔的父親愚公花了十年的時間創建愚自樂園,而姪女林瓏一直是他的得力助手。這天,國際知名的台灣雕塑家,也是愚公的好友沈慕光來到愚自樂園,一方面到大學講學,一方面為愚公提供專業規劃。實際上,愚公也是因為慕光的獨子意外過世,所以邀慕光來散心。"

《烈愛傷痕》是敘述喪子的男主角,如何在他鄉找到真愛,而在新生命的誕生中,找到「重生的彩虹」。

cts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thethreewomen_event_sms_official.jpg

(11月24日晚上8:00 請鎖定華視頻道 《這三個女人》首播)【詳情快上活動官網

三個女人”泰”精采  華視【這三個女人】語音抽獎活動

cts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4) 人氣()

press_2_1.jpg

改編自前副總統呂秀蓮早年的獄中著作「這三個女人」電視劇,將於本月24日在華視八點播出,11/20特舉行試片記者會,潘儀君、林韋君、潘慧如、陳淑芳、傅天穎、李沛旭、謝承均、郭宇倫、柯奐如、安定亞等演員相偕出席,前呂副總統呂秀蓮也應邀參加,呂秀蓮說:「電視劇的上檔讓她感觸更深,自己多年的夢想終於實現!」甚至激動落淚,在「這三個女人」演出「高秀如」的潘慧如,再訪問時也數度哽噎拭淚,台上台下哭成一片淚海。

press_2_2.jpg

cts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(更多《這三個女人》影片請上http://tw.youtube.com/view_play_list?p=065BCB90581D58F8)

cts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thethreewomen_event.jpg

《這三個女人》簽書會&見面會活動

這三個女人與您相約~請踴躍參加喔

cts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華視感動戲劇彩虹系列之二-真愛的彩虹:「這三個女人」,將於本月二十四日晚上八點在華視首播,昨天(8)演員林韋君、潘慧如、傅天穎、李沛旭、謝承均、郭定文到2008年台北影視節華視攤位站台,為戲暖身,並為大會背板塗上彩虹,象徵「彩虹劇展」播出成功,收視長紅。
 

cts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