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ethreewomen_event_sms_official.jpg

(11月24日晚上8:00 請鎖定華視頻道 《這三個女人》首播)【詳情快上活動官網

三個女人”泰”精采  華視【這三個女人】語音抽獎活動
~看三個女人 免費遊泰國~

每晚八點準時收看『這三個女人』
撥打語音專線 0947-094-333回答劇情問題
每週三開出公佈幸運號碼
對中二碼就能免費參加泰國5日遊
機會難得   趕快打電話

  • 活動方法:透過市話或手機撥打「0947-094-333」回答問題即可參加抽獎活動!
  • 活動時間:97年11月24日~97年12月10日
  • 獎項內容:泰國芭達雅渡假去-逍遙5日遊 (價值新台幣8,800元)(以上贈品由全國旅行社提供)
  • 抽獎辦法:每週三抽出00-99數字共3組幸運號碼,身分證後二碼相符者即得獎
  • 付費方式:市話撥打每分鐘約六元,行動電話依各家電信費率計算,活動完成需約一分鐘。
  • 活動洽詢專線:0800-069-789

注意事項:

  1. 觀眾需答對問題,方可參加抽獎。
  2. 每個手機號碼不限制參加次數。
  3. 每個手機號碼限中獎一次。
  4. 凡居住在台、澎、金、馬,且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者均可參加。
  5. 2008/12/31尚未取得聯繫者將視同放棄,且主辦單位有權拒絕核發獎項。
  6. 本活動之獎項以實物為主,贈品不得兌換成現金,並不得轉讓與他人。
  7. 因地址或個人相關資料不完整,導致無法聯絡得獎者,視同放棄得獎資格。
  8. 若因不可抗拒或不可歸責之因素,本公司有保留活動辦法調整與更換等值贈品之權利。
  9. 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在本活動網頁中,參加者參與本活動之同時,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之規範,如有違反,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,並對於任何以詐騙行動或其他足以破壞本活動之個人,主辦單位保留對其之法律追溯權。

詳細內容請上官方活動網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s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