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  李岳峰
戲劇啟蒙老師:白景瑞導演。
23歲開始跟隨白導演拍過「再見阿郎」、「白屋之戀」、「老爺酒店」...等多部影片。

接觸電視劇後,曾先後執導:鄭少秋先生演出的「楚留香新傳」、「一代女皇」(潘迎紫小姐)、「上錯天堂投錯胎」(寇世勳、李烈、孫情、陳淑麗)、「一代公主」(潘迎紫)、「家和萬事興」(潘迎紫、寇世勳)、「命運的鎖鍊」(楊烈、江淑娜)、「不了情」(金素梅、何家勁)、「驚世媳婦」(張玉嬿、楊慶煌、劉秀雯)、「天才保母」(胡瓜、藍心湄、羅時豐)、「再愛我一次」(張玉嬿、張晨光、文英、倪齊民)、「再見阿郎」〈江宏恩、江祖平、劉至翰〉、「舊情綿綿」〈江祖平、沈世朋、周幼婷〉 ...等多齣連續劇。

並製作兼導演:「愛」(金素梅、劉德凱、張瓊姿、馬如風、狄鶯)、「緣」(金素梅、何家勁、徐乃麟、張瓊姿)、「我的阿爸我的子」(石英、朱慧珍、狄英、孫鵬)、「爸爸的本尊」(石英、巴戈、趙永馨)、「香蕉新樂園」(何家勁、朱慧珍、潘怡君、蕭大陸)、「寶斗里長」(潘迎紫、雷洪),和公視文學大戲「後山日先照」〈張美瑤、梁修身、江祖平〉、「家」〈張美瑤、梁修身、雷洪、霍正奇、劉至翰、梁家榕〉 ...等,最新作品是三十集的「出外人生」。

榮譽:以公視文學大戲「後山日先照」 奪下 金鐘獎最佳導演

著作:「愛」、「緣」兩本小說,並參與大部分執導戲劇之編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s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