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067383a58d9.jpg 

阿新假日逛百貨,晃啊晃,晃到了台中中友百貨以及高雄新光三越前面,看到大批警力與刑警,還有殺氣十足的維安人員,湊上前一看,是誰?是誰?唉呀原來是呂秀蓮女士來幫華視最新感人八點檔大戲《這三個女人》站台!

 

劇中演員帥氣安定亞、斯斯文文郭宇倫、狠勁十足謝承均、活潑阿嬤陳淑芳、漂亮辣媽傅天穎以及穿著迷你短褲現身的潘慧如,一瞬間就讓我的底片殺光了不少。粉絲福利有夠好,和演員們大玩剪刀、石頭、布,贏了還能獲得擁抱一個,這讓阿新也想馬上衝上去玩剪刀、石頭、布。

 

高雄場氣氛更是HIGH到最高點,高雄市長陳菊都來恭喜!還大力推薦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,都一定要看這三個女人,讓女人更了解女人,讓男人更疼愛女人的感人好戲。現場擠爆,藝人們忍不住請助理掏出現金加入搶購這三個女人原著小說行列,現場也變成小粉絲搶簽名合照,台下粉絲照不停,台上演員更是玩瘋了,笑成一片!

 

原著小說寫出三個女人面臨不同的人生際遇,堅定的友情和信念,彼此扶持。生活總是會遇到抉擇,人生態度和價值觀往往都不斷的備受考驗,女人面對感情的挫敗,壓抑著獨自承受,女人為了爭一口氣,希望能出人頭地,卻在一路跌跌撞撞失去了自我,女人為了實現自我,擺脫感情中的不順遂,在工作中找到快樂。

 

慌亂的年代裡,優質的好戲不多,感動人心的戲更是少,現實生活中的妳,是否也面臨抉擇不知所措,躊躇不前,更失去了自我。現實生活中的你,是不是不懂得該如何去愛人,總是想著女人究竟都在想些什麼?

 

你還在等什麼!別再錯過如此感人好戲,華視最新八點檔《這三個女人》讓潘儀君、林韋君、潘慧如這三位女人帶領你,跟著我們一同找尋自我,也找到一道專屬於你的彩虹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s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