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夢想的彩虹-出外人生

 

有多久的時間在你的心中沒有共鳴,有多久日子在你的心中不曾再激起任何漣漪,人民覺得不幸福,經濟不景氣,所有事情都在這時候全都擠在一起。

 

聽說在雨後的天空,天晴後會出現彩虹,你的心中,一定也有一道屬於你自己的彩虹,堅持信念,往前走總有一天,一定會看到屬於你的彩虹。

 

五十年代的背景,「出外人生」像是齣墾荒的故事,在滿地黃金的台北城,從異地北上打拼,過程總是艱辛,每個人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,打拼就有機會,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要向前行。

 

 

真愛的彩虹-這三個女人

這三個女人,在阿新看來是一部有關女性自覺的片子,許玉芝、高秀如、汪雲,三位截然不同的女性,每一個人有自己的一段故事,在人生的過程中不斷的找尋自我。

 

也許你就是片中的許玉芝、高秀如或者你像極了汪雲在愛情、家庭、父母、丈夫、子女、事業間掙扎。

 

放下你心中的不快以及重擔,不管你走的路是什麼,沒有對錯只要對自己負責。

 

 重生的彩虹-烈愛傷痕

 

藝術家逢喪子之痛後獲得重生,浪頭有高有低,正如人生有起有落,起起伏伏,面臨人生中的巨變之後,重新找回自己以及藝術生命的轉變。

 

遭逢巨變會想放棄,但在最後找到希望,也在生命中找到一個慰藉。

 

華視在跨年度,特選三部戲劇,希望能讓所有人找到心目中屬於自己的彩虹。

用貼進生活的故事讓觀眾得到啟發,用最真摯的情感讓您找到感動,更讓您得到慰藉,看到充滿生命力的戲會有信念,繼續往前走下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s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